肉松小贝有点腻

是的,天下无敌~❤️❤️

金趴趴不是啪啪啪:

这两天接二连三的事让我又想到当初发的那个【他们值得彼此】的帖子

把照片再捞出来一下

我这个人吧,粉谁都不是看颜值,不然我第一大本命怎么会是我渤。

凡凡也好峰峰也好,我还真不是因为他们长得如何粉上的,我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的性格和三观。

他俩可以说是这个娱乐圈的两颗珍珠,都经历过那么多还能保持初心,不卑不亢有坚持!他们互相遇到真是难得!

这次他们两个都碰到黑子,我感慨的是:我凡和我峰真红!心疼那些眼红嫉妒我凡峰的人!他们的跳脚,只能更加证明凡凡和峰峰的成功!

峰峰说,和他凡凡联手天下无敌,我信!我就等着看他俩一起打遍天下无敌手呢!


评论

热度(107)